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下雨又分流 離島小琉球郵局未現人潮

2020/07/15 12:31

小琉球郵局有不少居民穿上雨衣冒雨前來領取,不過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三倍券上路首發日,原本預料屏東縣的部分鄉鎮包括小琉球因為郵局、超商較少,領取點集中,會導致大排長龍,不過,疑似因為早上屏東下起大雨,加上郵局有分流,並未出現預期人潮。

小琉球郵局有不少居民穿上雨衣冒雨前來領取,不過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記者陳彥廷攝)

三倍券首發日,國內不僅傳出不少郵局前面出現大排長龍,甚至還有人凌晨4點就來換購實體券,而開領後,卻因為有大批人前來,郵局及超商紛紛傳出當機。

屏東除了獅子鄉內因為沒有郵局,改由3間派出所發放外,原本預期離島小琉球也會因為人潮湧入,導致大排長龍,不過疑似因為下雨,加上還有身分證號單雙號分流,因此並未出現預期人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