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民眾冒雨領券遇當機 超商店員無奈道歉:明天會更好

2020/07/15 11:04

店員忙道歉,要民眾明天再來。(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三倍券發放首日,今早屏東下起大雨,不少民眾仍冒雨到超商、郵局領三倍券,不過超商機器因流量過多,一卡就是1小時,有的民眾等得不耐煩悻悻然離開,也有民眾對著店員大抱怨「到底哪裡便民!」讓超商店員很無奈,只能安慰民眾「明天會更好!」

超商領券大當機。(記者邱芷柔攝)

依規定之前到超商預購三倍券的,今天首日領券,民眾要在超商的機器列印出領券後,再向店員領取三倍券,許多人就卡在列印這關,畫面不斷出現「目前使用人數過多,流量管制中,請稍後再試...」

有民眾一等就是1小時,大抱怨政府推出三倍券擾民,也有民眾乾脆不等了,1名在屏東市全家便利商店武成分店的陳姓民眾說,他等了20分鐘,店員不斷道歉要民眾明天再來,因為現在「全國都在塞車」,只能期待明天會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