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郵局發3倍券大當機10多分鐘 經理督陣冒冷汗

2020/07/15 11:02

郵局上午8點半開賣三倍券,人潮未如預期。(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中華郵政上午8點半開放領取振興三倍券,高雄郵局規劃「振興券領券專辦櫃台」,可能受雷雨影響人潮「急凍」,新興郵局2小時內僅有420人領取,民眾於5分鐘內領到直呼「好開心啊」。不過,上午10點系統當機10多分鐘,經理在窗口督陣直冒冷汗。

信封套內有4張5百元及5張2百元共值3千元。(記者黃旭磊攝)

相較於超商上午9點發送大當機,郵局提早半小時開賣人潮順遂,民眾領取號碼牌直接到窗口,花1千元,不到5分鐘就領到消費券,信封套內有4張5百元及5張2百元共值3千元,婦人直呼開心。

婦人於5分鐘內領到直呼「好開心啊」。(記者黃旭磊攝)

郵局主管稱,可能雷雨「凍人潮」,首日排隊未如預期。

郵局表示,經濟部關貿平台10點許當機10多分鐘,可能一時之間流量瞬間飆高,所幸窗口人龍約3-4人,並未引起抱怨。

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今天說,受電信頻寬影響系統一度當機,所幸時間不長並未引發民怨,本週及下週六(18、25日)郵局全天營運發放3倍券,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攜帶身份證件及現金1千元都可領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