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縣振興經濟加碼送汽車 食衣住行、加油滿500元發票就可抽

2020/07/14 15:02

南投縣長林明溱(前排中)和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前排左)等人,宣布南投縣振興經濟加碼送汽車。(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振興3倍券明天開始領或現購,南投縣府鼓勵到南投消費加碼送汽車,只要7月到12月底在縣內食衣住行消費,連加油也行,發票集滿500元就可上縣府建置的網站登錄,網站預定8月初上線,但發票開立日期追溯到7月1日,有兩次抽汽車機會,另若在南投縣住宿還有刮刮樂,幾乎是有刮就中。

振興3倍券明天開始現購或領取,全台民眾預購熱烈,各縣市為了吸引大家持3倍券到該縣市消費,都有加碼行動,南投縣府是加碼抽汽車,共有兩部汽車,將分別在茶博會和跨年晚會抽出。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從7月1日起到南投縣消費,只要有開發票,不限單筆,數張集滿500元就可上縣府為抽獎活動建置的網站登錄,抽獎有月月抽,還有兩次抽汽車機會,一次在南投茶博會活動最後一天,另一次在年底的跨年晚會抽出。

另外若到南投縣住宿,只要住合法旅宿,就可持該旅業發票換刮刮樂,限量3萬份,幾乎是有刮就中,會有20個兌獎點。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也說,抽獎登錄網站會在月底建置完成,8月1日上線,但7月份來南投縣消費的發票都可追溯登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