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狠甩馬斯克!印度首富安巴尼成全球第6大富豪

2020/07/14 15:16

印度信實工業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財富持續上增,目前已超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谷歌共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布林(Sergey Brin),成為全球第6大富豪。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信實工業董事長安巴尼目前財富達724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兆),繼上週超越巴菲特(Warren Buffett)後,這次再度超前馬斯克及佩吉。

據報導,信實工業股價已自3月低點漲了1倍多,因其數位事業獲得臉書、銀湖合夥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高通的數十億美元投資。

報導指出,安巴尼的能源帝國正逐漸轉向電子商務發展,因為各界科技巨頭正虎視眈眈印度迅速發展的數位事業。印度作為世界人口第2大國,經濟潛力受到外企的關注,尤其是來自矽谷的企業,如谷歌週一表示,將在未來幾年砸100億美元,幫助印度加速數位技術轉型。

週一美國科技股下跌,佩吉的財富降至716億美元,布林財富降至694億美元,馬斯克目前財富為686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