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明上路 林佳龍教分流、預約購券撇步

2020/07/14 12:45

三倍券明上路,交通部長林佳龍親授領取撇步。(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全國各郵局開賣,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拍胸膛保證:「做好萬全準備!」並重申領取「撇步」,籲民眾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領取,也可透過預約方式購券,如此在半個月內,全民都可望全數領完。

林佳龍上午前往視察桃園市楊梅區埔心車站「站體美化及修繕工程簡報」後接受媒體採訪,媒體好奇三倍券首日發放政府如何應對,林佳龍胸有成足說,除視察各郵局的作業演練,只要受訪都會呼籲購券3撇步「先預約」、「看時辰」、「帶物件」,也在臉書發文提醒,中華郵政公司成立指揮中心,因應各種突發狀況。

林佳龍說,郵局每天可負荷的人數有限,希望民眾做好分流,除採身分證尾數領取,身分證末碼單號週一、三、五領,雙號週二、四領,週六單雙都可領,且18日及25日兩個週六,郵局全天營業專辦三倍券業務。

「我ok,你先領!」除上述領取方式,郵局也採取預約制度,讓民眾憑預約序號於預約指定日期、時段,到預約郵局購券。林佳龍說,若現場人潮湧現,郵局也會以彈性方式處理,減少排隊時間,若按部就班分流,相信在半個月內大家都可領到三倍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