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竹圍漁港人潮回溫 鼓勵漁市收三倍券衝買氣

2020/07/14 12:08

竹圍漁港是桃園市著名的觀光漁港。(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趨緩,觀光漁港人潮逐漸回溫,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假日遊客均破萬人,振興三倍券將於15日開始發放,桃園區漁會總幹事陳義成表示,竹圍漁港漁貨直銷中心均可使用三倍券,為了鼓勵攤商多多收取、衝高買氣,漁會每日均會派員統一回收三倍券,協助兌現後直接撥入攤商戶頭。

近日竹圍漁港人氣回溫2到3成,假日遊客都有破萬人。(記者鄭淑婷攝)

陳義成表示,近日竹圍漁港人氣回溫2到3成,假日遊客都有破萬人,因天氣較炎熱,人潮最多的時候集中在傍晚之前,雖然近日疫情趨緩,但仍要求漁獲直銷中心攤商都要戴上口罩、定期消毒,漁會也定時廣播提醒遊客,注意保持社交距離。

近日竹圍漁港人氣回溫2到3成,假日遊客都有破萬人,桃園區漁會也祭出統一回收兌現政策,鼓勵漁貨直銷中心攤商收取三倍券衝買氣。(記者鄭淑婷攝)

三倍券將從15日開始發放,陳義成表示,竹圍漁港魚貨直銷中心均可使用,總計有86個攤位,為了鼓勵攤商多多收取,漁會每天都會派專人回收三倍券,協助兌現後依每攤收取的數量,直接將現金匯入攤商帳戶,減少攤商兌現手續流程;至於直銷中心周邊店家是否收取,則由店家自行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