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香港計程車上「口愛」 中企主管被炒魷魚

2020/07/14 00:32

日前香港社交平台上瘋傳一段情侶計程車中「口愛」畫面,該名男主角也被肉搜,被爆就是中國上市公司「時代中國」的財務長(CFO)黃永年,雖未被證實,但消息曝光後,該公司股價連三天重創,市值蒸發逾17億港幣(約新台幣64.6億元)。(圖取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香港社交平台上瘋傳一段情侶計程車中「口愛」的畫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該名男主角也被肉搜,被爆疑是中國上市公司「時代中國」的財務長(CFO)黃永年,雖未被證實,但消息曝光後,該公司股價連三天重創,市值蒸發逾17億港幣(約新台幣64.6億元);而該公司則宣布黃永年卸下財務長一職,卻罕見未提及離職原因。

近日香港社交平台上出現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接吻、揉胸,最後女方甚至低下頭做出「口愛」動作,這段約4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網友好奇這對男女為何不顧司機目光,也有人質疑司機曝光他人隱私。

綜合媒體報導,事後,就有香港網友肉搜該名男子身分,指他疑似是「時代中國」的CFO黃永年,而女主角身分,疑似是公關公司市場部女職員;新聞曝光後,該公司股價連三跌,市值蒸發至少超過17億港幣。

而在活春宮片流出沒多久,「時代中國」在12日發布公告更換首席財務官,新聞稿指出,自2020年7月10日起,黃永年退任本公司之首席財務官職務,牛霽旻先生兼任本公司首席財務官一職。

一般而言,上市公司更換CFO都會說明原因,但這次「時代中國」什麼都沒說,實屬相當罕見。但有香港媒體報導,黃永年遭撤職,確實是因「不當行爲」違反公司價值觀和員工行爲準則,且對公司聲譽造成了重大負面的影響。

據公開資料顯示,今年43歲的黃永年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取得榮譽學士學位,並畢業於哈佛大學商學院高級管理課程,於2019年6月接任時代中國財務長一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