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德西韋可降死亡率、美單日確診創新高 道指漲逾百點

2020/07/10 22:09

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表示,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治療候選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與標準治療相比,在臨床復原程度上有所改善、死亡風險降低62%,同時美國確診人數在今(10)日新增6.4萬人,再創單日最高紀錄,兩消息促美股本週5開盤表現持平。(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表示,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治療候選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與標準治療相比,在臨床復原程度上有所改善、死亡風險降低62%,同時美國確診人數在今(10)日新增6.4萬人,再創單日最高紀錄,兩消息促美股本週五開盤表現持平,道指小幅上漲超過100點。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117.98點,或0.46%,暫報25824.07點;標普500指數上漲4.44點,或0.14%,暫報3156.49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44.27點,或0.42%,暫報10503.48點。

吉利德開盤上漲超過1%;BioNTech執行長稱,該公司的候選疫苗有望準備在12月獲得批准,促該公司股價大漲超過5%。

另因疫情於近日再起,可能導致人們在家中的時間更長,投資者也紛紛湧向亞馬遜、微軟、Netflix和蘋果等大型科技公司,而這4檔股票股價,都正處於或接近歷史高點,且每週至少上漲3.9%。

Vital Knowledge的Adam Crisafulli表示,美國目前的前景黯淡,隨著確診量上升,住院和死亡人數也隨之增加,儘管美國多頭堅持以亞馬遜、疫苗和聯準會3大因素而看多,但標普指數最近的表現並不突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