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攜手屏東縣政府搶國旅商機 潘孟安盼全年觀光人次上看600萬人

2020/07/10 14:53

圖中為屏東縣長潘孟安、圖右為雄獅旗下寶獅總經理黃信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推動國旅,雄獅今日攜手屏東縣政府推出「踩起來、屏東彩起來」活動,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後疫情時代已正式啟動,旅遊玩法也正迎來轉型,國旅首選就是屏東,7月18日至23日全中運在屏東,歡迎大家來屏東旅遊,並享有免費觀看比賽。

寶獅總經理黃信川指出,7月1號安心旅遊上路,搭配3倍券爆炸性的消費力,可望再度帶動國旅熱潮。

潘孟安說,去年到屏東的觀光人次約500萬次,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有減少,但目前在全力衝刺下國旅下,全年觀光人次希望有500-600萬人次。

2020《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下高達79.5%,位居第2。潘孟安說,上任後積極推廣觀光,不僅在國內推動,也到阿拉伯國家地區推銷台灣觀光。

根據雄獅旅遊產業研究中心調查結果,以屏東來說,6月國旅訂單量較4月暴增6倍,光是訂房數量,6月份就比4月份暴增7倍,今年1-6月的業績也比去年同期成長5成,屏東儼然成消費者時下出遊的當紅炸子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