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供應鏈移轉亞洲部署 榮剛獲油氣客戶新認證

2020/07/10 14:48

因亞洲疫情優於歐美,供應鏈移轉亞洲部署,榮剛表示近來獲德油氣客戶新認證。(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特殊鋼廠榮剛(5009)公告6月份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66億元、年減30.04%,榮剛表示,6月營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雖尚未回到疫前水準,但單月業績表現已經持穩,月增加1.04%,且連續3個月逐月增加,顯現復甦力道。

榮剛累計上半年自結合併營收42.35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1.14%,榮剛表示,第3、4季表現將再觀察國際疫情發展情勢。

榮剛也透露,因歐美地區疫情險峻,跨國企業在分散供應鏈策略下,有移轉至亞洲部署趨勢,日前接獲油氣產業大客戶的新認證需求,是客戶考量到亞洲國家在此波疫情中相對安全,可避免斷料危機且兼具降低成本綜效,榮剛在打入其供應鏈後,將有助增添後續營運成長動能。

榮剛近來透過集合式生產、調整原料採購策略、煉鋼節能管理以及Yeild控管等方法致力優化量產成本與生產效率,目標是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特殊鋼產品,進一步擴大市佔率,以爭取更大獲利空間,並致力於長期營運的穩健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