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軍最愛!特斯拉放空部位近200億美元 有望破紀錄

2020/07/10 12:58

特斯拉的做空部位已近200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向來是投資人又愛又恨的公司,追買的人多、放空的人自然也不少。數據研究公司S3 Partners便計算,現在特斯拉的做空部位已達到199.5億美元(約新台幣5888.1億元),有望成為首支突破200億美元(約新台幣5902.9億元)關卡的股票。

《彭博》報導,S3 Partners週四報告提出,特斯拉和另1家電動卡車製造商「尼可拉」(Nikola Corp)看起來都是軋空目標。特斯拉目標明顯,因為今年漲幅高達233%,空軍們可能已經達到停損極限;尼可拉則跟融券費用較高有關。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常常在推特槓上特斯拉空軍,5日推文宣布開賣「特斯拉放空短褲」(Tesla Short Shorts)嘲諷,要價69.420美元(約新台幣2060元),還說熱賣到塞爆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