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再槓川普 承諾提供7千億美元資金、500萬份工作

2020/07/10 11:41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週四在賓州造勢。(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週四宣布廣泛經濟計劃,包括建立清潔能源經濟、促進種族平等、支持長照等等。其中提振經濟的承諾更是直衝川普而來,稱會斥資7千億美元(約新台幣20.65兆元)、帶來500萬份工作。

《路透》報導,拜登在賓州北部家鄉的演講中表示,這7千億美元將用於美國製造產品和工業研究。在此之前,拜登已承諾共計數兆美元的經濟復甦方案。

勞工部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累計至6月第3週美國已有3290萬人領過失業救濟。拜登也在演講中表示,如果有幸當選總統,會把重心放在在職家庭、中產階級,而不是富有的投資者階層,因為他們不需要他當總統。

現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週四同樣在賓州有行程,他在1場商業會議上表示,即使太陽帶州(Sunbelt states,南部與西南部各州)爆發疫情,也堅持再次開放美國經濟。

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川普的競選發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則說,拜登蓄意攻擊工作、家庭、美國人生活的方式,這只會抹煞共同取得的進展,並使大家陷入經濟災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