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盯抖音、微信!美國安顧問:川普將採取重大措施

2020/07/09 12:02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週三表示,川普正考慮禁止抖音、微信等應用程式,預計將對中國採取重大措施。(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週三表示,川普正考慮禁止抖音、微信等應用程式,預計將對中國採取重大措施。

《紐約郵報》報導,歐布萊恩在白宮車道向記者表示,川普正密切觀察抖音、微信等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恐被中國政府用來獲取數據,將美國人民的隱私數據帶回北京,且用於惡意目的。他指出,川普政府正準備對中國採取「重大措施」。

報導指出,川普及美國官員對中國的一系列行為感到憤怒,包括中國未在第一時間通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其他國家陷入人員喪亡及經濟困難。此外,針對中國推出的港版國安法,川普政府也正尋求懲罰中國的方式。

歐布萊恩表示:「這是10年來的頭等大事之一,香港基本上已被中共強佔,中共強行施加黨的意志在這些崇尚自由、民主的人民身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