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發酵 振曜第2季營收年增10%

2020/07/08 14:41

宅經濟發酵,振曜第2季營收年增10%。(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振曜科技(6143)2020年上半年營收24.18億元,年減0.08億元,其中,第2季營收14.37億元,季增達46.48%,年增10%。

振曜指出,新冠肺炎爆發蔓延全球,各國先後封城導致各地交通及經濟活動大受影響,振曜科技第1季營收亦受到消費者保守心態的影響而趨緩。

振曜說,惟隨著各國疫情逐漸明朗,消費者在家工作及在家消費的習慣改變,宅經濟的消費力道促使電子書閱讀器反而成為消費者選擇居家休閒的商品之一,也促使第2季營運快速成長,恢復營運成長的動能。讓振曜科技2020年第2季營收較今年第1季成長46.48%,較去年同期營收成長10%。

振曜指出,除電子書閱讀器之外,也積極跨入醫療器材的領域,除了獲得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認證之外,去年更通過國內GMP醫療器材廠的認證,強化未來在醫療領域的研發及製造門檻,目前在國內大型教學醫院或區域醫院當中,均陸續成功銷售出整合式的智慧醫療的產品服務,未來將會成為振曜獲利成長的重要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