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程戒備 台東警方護送三倍券前往蘭嶼和綠島

2020/07/08 11:23

比照護鈔,警方護送台東郵局三倍券載運車至台東豐年機場,分送蘭嶼和綠島。(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比照護鈔規格,台東警方今晨嚴陣戒備,護送紙本三倍券上飛機前往蘭嶼和綠島;另外位居偏鄉的金峰鄉由於沒有超商和郵局,警方也伸援,鄉民不須排隊、預訂,直接攜證件到分駐所領取就好,首波已審核完畢,第2波登記是8月1日至8月7日,若有不便可商請警方協助。

郵局自15日起開放臨櫃領購三倍券,台東縣分局先行展開前置作業,6日就前往花蓮郵局將三倍券護運回台東,今晨開始分送至台東27個郵局支局,蘭嶼和綠島比照護鈔規格,護送上機前由台東警分局長鍾德勳實施勤前教育,清晨5時送往台東豐年機場。至於金峰鄉,也將在15日開始由大武警分局金峰分駐所協助發放。

台東縣警局保安科長劉正達表示,由於金峰鄉沒有郵局和超商,因而由警方負責發放,首位登記的有16位鄉民通過審查,15日至31日可持相關證件到分駐所領取。負責發放業務的大武警分局第3組長蔡清良則說,民眾到分駐所領取反而更方便,不需到郵局排隊,或至超商繳費預購,分駐所不用排隊,1千元就可換取價值3000元三倍券,提醒尚未登記預購鄉民,第2波登記是8月1日至8月7日,8月15日至31日開始領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