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底撈發佈盈利警告:料上半年收年減2成

2020/07/07 11:56

中國火鍋連鎖巨頭海底撈。(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火鍋連鎖巨頭「海底撈」昨(6)日發出盈利警告,指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衝擊,預期該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入將較2019年同期減少約20%,且上半年的淨利也將出現虧損。

綜合媒體報導,在面對當前艱難的市場環境,海底撈表示將會一直密切關注市場狀況並調整商業化策略,像是將會積極推廣便捷的外賣服務及多樣化的外賣套餐、研發並推出半成品方便菜餚產品,以及拓展海底撈應用軟體和第三方電子商務平台等多個在線銷售管道等,以降低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

海底撈也坦言,儘管該公司門市經營表現在重新營業後正逐步改善,但因疫情仍不確定及經濟活動面臨放緩的壓力,因此對於該公司經營恢復程度及恢復所需的時間仍不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