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顯龍:疫情將「嚴重」影響新加坡經濟1年以上

2020/07/06 15:37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預測指出,疫情將「嚴重」影響新加坡經濟1年。(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而新加坡大選將在7月10日本週五登場,對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預測指出,疫情將「嚴重」影響新加坡經濟1年,並強調需要1個「好政府」來支持經濟、度過難關。

綜合媒體報導,李顯龍今日透過臉書直播表示,新加坡這個國家正處於危機之中,目前仍不清楚疫情何時能結束,或者透過疫苗或其他方式找到解決方案,但是他認為這個巨大挑戰正擺在新加坡面前。

李顯龍預測,疫情將「嚴重」影響新加坡經濟1年或更長時間。他強調,這場選舉是自新加坡獨立以來最關鍵的1場,他認為,下1屆政府需要人民的大力支持,來遏制疫情、支持經濟以領導新加坡度過這場危機。

李顯龍在1984年首次參選,2004年8月起擔任總理,他先前已多次表態,最遲會在2022年即70歲左右卸下總理一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