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中共劃清界線!TikTok:即便中共要求 也不會提供用戶數據

2020/07/05 10:24

抖音(TikTok)。(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在印度政府上(6)月底宣佈禁用抖音(TikTok)、微信(WeCha)等59中國製手機應用程式(APP)前,抖音曾致函給印度政府,表示中國政府從未要求該公司提供用戶數據,並強調即便中國政府要求提供數據,該公司也不會提供。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升溫,印度政府上月底以國家安全為由,宣佈禁用抖音等59款中國APP。《路透》 報導,TikTok首席執行長Kevin Mayer在上月28日致函給印度政府,表示中國政府從未跟該公司要求用戶數據,並強調即便中國政府提出要求,該公司也不會將用戶數據交出去。

外界認為,TikTok此舉是試圖與中國政府劃清距離,以避免失去印度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