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潮回流戲院 海樂影業:《72小時前哨救援》票房近千萬

2020/07/03 16:59

人潮回流戲院!海樂影業表示,《72小時前哨救援》票房近千萬,看好下半年營運。(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人潮回流劇院!文創股海樂影業(6688)今日宣布,戰地片《72小時前哨救援》於6月底上映橫掃端午連假熱門檔期,至今全台票房累計已近1000萬元大關、獨霸全台票房冠軍!

海樂指出,目前全台首輪125家戲院共上映破百檔電影,累計6月24日至6月28日的全台票房總和明顯較前1週週末大幅成長近6成,可見人潮已逐漸回流戲院,而海樂以《72小時前哨救援》攻佔全台近20%票倉,狠狠甩開與亞軍的差距,凸顯海樂挑選電影片源獨特的眼光、電影發行與宣傳高度的競爭力,在疫情間脫穎而出。

為此海樂瞄準7月中後文化部加碼投入新台幣12億元發行「藝FUN券」振興措施,已緊鑼密鼓籌備規劃15檔強檔巨片陸續在下半年於全台各大電影院上映,全力分食電影消費商機快速浮現之大餅。

海樂表示,由於「藝FUN券」每份600元、相當於2張電影票,對整體藝文相關業者來說,電影片更容易搶到此限量200萬份「藝FUN券」商機,隨著時序進入暑假及鬼月檔期,海樂旗下電影版權代理也將蓄勢待發,將有機會增添未來整體營運強勁回升。

展望2020年下半年,海樂有信心創造下半年整體營運交出逆轉勝優異的成績單!今年7、8月暑期強檔由泰國年度話題鬼片《鬼侍女》於今(7/3)日揭開序幕,後續還有劇情片《特斯拉》、動畫片《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喜劇片《碧藍之海 劇場版》、恐怖片《杏林醫院》等也將陸續上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