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中國非常不滿!白宮經濟顧問:將祭出更多出口限制

2020/07/03 16:36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表示,美國對中國非常不滿,未來打算針對軍事、國家安全和其他敏感高科技等祭出更多出口限制。(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川普政府在香港版國安法通過前夕,撤消港特殊貿易地位,並暫停出口防衛設備至香港;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在接受福斯財經網訪問時表示,美國對中國非常不滿,未來打算針對軍事、國家安全和其他敏感高科技等祭出更多出口限制。

被問到有關美政府撤消對港特殊待遇,以及暫停出口防衛設備至港,庫德洛在受訪時指出,龐皮歐的做法是對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做出類似回應;他表示,誠如川普多次強調的,我們對中國非常不滿,中國奪去香港的自由,顯示中國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國家。

另外,庫德洛指出,美方也對於中國駭客入侵政府及私人公司的行為非常不滿,因此將祭出一系列措施,包括在軍事、國家安全和其他敏感高科技等方面對中國出口實施管制等。

至於在貿易方面,庫德洛也表示,目前美中貿易第1階段的協議仍在進行當中,也將視中國是否遵守程弄。路透先前報導,傳出美國打算今年8月底舉行7國集團(G7)面對面峰會。庫德洛則表示,在今夏較晚的G7峰會上,中國將成為首要的核心議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