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版特斯拉」破產邊緣重生!交車超預期 ADR飆漲18%

2020/07/03 11:59

圖為蔚來汽車的自動駕駛概念車款Eve。(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特斯拉」蔚來汽車(NIO)從破產邊緣起死回生,蔚來汽車公布今年第2季的交車數量超過預期,且6月份的交車數量再創單月新高,週四蔚來汽車在美股ADR應聲大漲18%。

蔚來汽車2019年爆出巨額虧損,連帶影響股價持續下探,一度面臨在美股下市的危機;不過,在經歷2019年汽車召回、裁員、巨額虧損等負面打擊後,蔚來汽車似乎已經度過了最黑暗的時刻,並於今年6月再度獲得大金主騰訊約1000萬美元的投資。

蔚來汽車週四(2日)又公布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汽車交付數量為3740量,較上月增加8.76%,年增179%,再創歷史新高,自3月以來,公司已連續4個月實現月度增長。

受此消息激勵,蔚來汽車ADR週四在美股飆漲,截至週四美股收盤,蔚來汽車ADR大漲18.58%,收在9.38美元,按此計算,公司目前的市值為104.35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