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6月非農數據亮眼!克萊默:反映市場樂觀情緒

2020/07/03 11:06

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左)指出,儘管疫情持續延燒,但6月就業數據反映市場樂觀情緒。(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6月非農就業人口新增480萬,失業率也降至11.1%,財經媒體「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儘管疫情持續延燒,但6月就業數據反映市場樂觀情緒,人們對美國經濟前景仍具信心。

克萊默週四(2日)在節目上指出,美國目前正瀰漫一股樂觀情緒,但人們還很難體會到,因為人們沒有看到聘僱的消息,然而事實上企業正在大舉招募;他也表示,這樣的數據讓他感到驚訝。

美國勞工部週四公布今年6月非農就業新增480萬人,且失業率降至11.1%,2項數據皆優於市場先前的預期;受此消息激勵,美股昨夜彈升,道瓊工業指數一度大漲350點,最終收漲0.36%。

克萊默指出,在5月就業意外出現增長後,6月新增就業人數強勁,主要是因為在經歷大規模停工後,人們相信,從疫情中重啟的美國經濟能快速恢復;他也指出,儘管重啟經濟仍遭受阻礙,美國經濟仍然強勁,且從6月數據中看見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