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胎成為過去式! 科思創與艾逸豐合作推無氣輪胎

2020/07/02 16:44

爆胎成為過去式!科思創與艾逸豐合作推無氣輪胎。(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騎車最怕爆胎!艾逸豐台灣分公司(Air Fom)與科思創合作,推出一款「無氣輪胎專利解決方案」,科思創表示,無氣輪胎是使用科思創熱塑性聚氨酯發泡材質(expanded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eTPU)製成,同時改進現有市場上無氣產品的缺點。

科思創指出,現代自行車通常具備多段變速器等高度複雜的上層結構,甚至組裝電動自行車所需的時間與技巧,且現今使用的材料多無法回收再利用,因此無法作為永久性解決方案。

科思創說,Air Fom將特色技術與創新材料相結合,藉由泡棉顆粒鑄造技術,將熱塑性聚氨酯發泡材料模製成特定形狀並於輪圈上精準地呈現材料的卓越性能。

科思創解釋,此款無氣輪胎與充氣輪胎一樣輕巧、富有彈性,並可快速且牢固地安裝在標準輪圈上,不僅無須維修保養,更重要的是可回收再利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