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頓新書大爆川普秘辛 發行首週熱賣78萬份

2020/07/02 14:01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發行首週賣出78萬份。(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因爆料川普政府任內許多內幕,廣受各界關注,據悉該書在發行後的第1週就賣出了78萬份。

《CNN》報導,書籍出版商賽門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週三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賣出逾78萬份波頓新書,包括印刷本、電子書、有聲書在內,以及因特殊需求尚未完成的消費者訂單。

報導指出,大多數的作者都能幸運賣出上萬本書籍,但1週內賣出數萬本書籍實屬少見,這說明了波頓新書成功對川普政府投下1枚「炸彈」,動搖了川普發起的「反波頓運動」。

美司法部在6月23日波頓新書發行前對波頓提起訴訟,反倒引起外界對該書的興趣。儘管聯邦法官駁回了司法部的訴訟,但也暗示政府或將採取長期行動,試圖收回波頓新書獲取的相關收益。

賽門舒斯特據報為這本書的版權支付近200萬美元,然首週銷量就可以看出此書的高回報率。此外,波頓新書不僅在《紐約時報》及《今日美國》上的暢銷書排行第1,賽門舒斯特執行長Jonathan Karp也表示,公司預計該書將在英國、澳洲及加拿大登上暢銷書排行榜第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