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持續延燒 麥當勞暫停在美國重啟內用服務計畫

2020/07/02 12:44

鑒於確診病例增加,麥當勞宣佈暫停在美國重啟內用服務的計畫。(示意圖,發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有增加趨勢,麥當勞(McDonald's )做為應對,宣佈將暫停在美國重新開放內用服務的計劃3週。

綜合外媒報導,自今年初武漢肺炎爆發以來,麥當勞在美國的門市幾乎都暫停內用服務,僅提供外送和外帶的選擇。直至今年5月美國各州陸續鬆綁限制,麥當勞才開始逐步重新開放美國門市內用服務。截至6月中旬,麥當勞在美國的1.4萬門市中,約有1000個門市已經重新開放內用服務。

但近期美國確診病例呈現增加趨勢,像是在過去2週內,美國確診病例增加了65%。做為應對,麥當勞昨(1)日宣佈,該公司將暫停重新開放內用服務計畫3週,即在這3週將不會允許新的美國門市開放內用服務。而對於那些已經重新開放內用服務的門市,麥當勞表示,只要當地政府允許,門市可以繼續提供內用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