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預購綁定首日 估破100萬人完成手續

2020/07/01 15:57

振興三倍券今天上午9時開放預訂實體券或綁定數位券,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辦公室估計,今天首日搶進完成預購及數位綁定程序者將破100萬人。(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今天上午9時開放預訂實體券或綁定數位券,雖多次出現官網當機無法登錄等狀況,所幸即時排除,根據政院統計,截至今天下午2時為止,共有約89.5萬人完成手續,其中預訂紙本券有49.9萬人,數位綁定者有39.6萬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辦公室估計,今天首日搶進完成預購及數位綁定程序者將破100萬人。

  據悉,今天上午許多人上網搶登錄各家銀行信用卡加碼回饋方案,有的銀行不到10分鐘就額滿,有的等了半小時才進入網頁,登錄序號卻已超額;官網及銀行等網站當機,後來都已排除,下午相關網站運作順利。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表示,開放預購前5分鐘,就有2萬多人完成手續,熱度可見一斑,超商管道一度有小問題,但應是剛開始過熱,馬上會處理好。

 據悉,截至上午11時,兩小時內共有約45.7萬人完成手續,其中22.6萬人是紙本預購、23.1萬人完成數位綁定。

 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截至今天下午2時為止,共有約89.5萬人完成手續,其中預訂紙本券有49.9萬人,數位綁定者有39.6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