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Q2房價創3年最大跌幅!跌勢恐尚未結束

2020/07/01 16:23

受億情衝擊,新加坡房價在今年第2季創下3年來最大跌幅。(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對新加坡房地產市場造成衝擊,新加坡市區重建局今日公佈初步數據顯示,新加坡房價在今年第2季創下3年來最大跌幅,分析師更預期,跌勢恐怕還沒有結束。

《彭博》報導,新加坡第2季房價較第1季下跌1.1%,並高於第1季1%的降幅。分析師預測,由於新加坡面臨疫情後的嚴重衰退,今年房價可能下跌3%至6%。

新加坡已延長關閉學校、商場、大多數工作場所的封鎖措施,只到6月19日,新加坡大多數經濟才能重新開放。

報導指出,新加坡並非是唯一受到影響的房地產市場。今天揭曉的數據還顯示,6月澳洲房價連續第2個月出現下跌,下跌幅度最大的是身為疫情激增中心的墨爾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