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預購太熱烈一度當機 王美花:盡量克服減少當機

2020/07/01 12:51

中央推出振興三倍券開放預購,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會隨時密切聯繫,以減少和克服短暫當機問題。(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央推出振興三倍券今起開放預購,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出席「台灣首座國產熔噴新產線啟用典禮」受訪,針對有超商出現當機、「卡卡」情形回應,「早上當機只有幾分鐘啦,後來馬上就恢復了」。她指出,開放的前半個小時紙本預約就已有6萬7000份,電子的數位綁定也有9萬4000份,前半個小時已經超過16萬份的預約,經濟部隨時都在密切聯繫,希望短暫的當機盡量能夠克服減少。

 

三倍券分成「紙本券」與「數位券」兩類,前者的概念是「拿1000換3000」,後者是「刷3000領2000」。紙本券在7月1至7日開放去超商超市預訂,可省去排隊麻煩,若無預購也可在15日起去郵局領;數位券則是自7月1日起,在網上指定與綁定消費方式後,刷3000元就可提2000元,可選擇存入帳戶、ATM提領,也有愛心碼可捐贈。

 

王美花受訪強調,隨時都在密切聯繫網路端工程組,以克服減少短暫當機的情況,希望短暫的當機盡量能夠克服減少。經濟部最新的消息就是提供25台的Gogoro電動機車,讓大家抽獎,只要利用數位來預約綁定的可以來抽獎,不管是信用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都可以,於6日到15日每天抽一台,之後會改為週週抽一台,歡迎大家多利用數位預約的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