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亞吉歐宣布投入1800萬元 振興台灣餐飲酒吧業

2020/06/30 15:29

台灣帝亞吉歐宣布,將投入總費用1800萬元非現金資源,用來協助台北、台中及高雄市餐飲酒吧業復甦。
(圖為台灣帝亞吉歐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臺灣帝亞吉歐(Diageo)今天宣布推出「餐飲酒吧業復甦計劃」,預計將投入1800萬新臺幣,在肺炎病毒疫情獲和緩後,積極協助國內餐飲及酒吧業恢復營業;此外,帝亞吉歐也捐贈300萬元給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用於支持國內各項防疫工作。

這項「餐飲酒吧業復甦計畫」(Raising the Bar)是帝亞吉歐集團推動的全球性活動,目的是協助各國餐飲業和酒吧從肺炎疫情中復甦,對象包括臺北、臺中、高雄、紐約、倫敦、香港、上海、北京、新德里和雪梨等城市,該計劃爲期兩年,自今年7月開始實施。

臺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程展鵬表示,肺炎病毒自2019年末悄悄在全球蔓延,並在6個月內造成全球逾50萬條寶貴生命消逝,封城、瘋搶物資等現象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遙遠;臺灣因為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日夜無休的口罩國家隊,及廣大民眾的積極防疫,才有現在相對安穩的生活。

程展鵬指出,隨著臺灣政府採取多種政策振興經濟,並促使在維持社交距離前提恢復正常生活,臺灣帝亞吉歐將持續投入資源,支持社區與餐飲行業,為「回歸正常生活」盡一份心力。

台灣帝亞吉歐強調,在過去的幾個月中,餐飲行業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損失,這不僅影響了許多中小企業,也影響了數百萬人生活,餐廳和酒吧是我們社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這一行業的恢復營業對經濟復甦至關重要。

這項計畫將提供符合資格的餐廳與酒吧,各種免費的防疫工具和實用設備等非現金資源,協助餐飲產業恢復營業;台灣帝亞吉歐表示,將在臺北、臺中及高雄以1800萬元(新臺幣)執行該項計畫。

帝亞吉歐集團為國際酒精性飲料製造商,旗下產品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思美洛(Smirnoff)、健力士(Guinness)等,該集團為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股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