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商業銀行傳擬額外裁員7000人、關閉400間辦公室

2020/06/30 16:21

外媒消息指出,德國商業銀行欲將裁員規模擴增額外7000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監察委員會去年秋季宣佈,到2023年將裁員4000人,但據最新外媒消息指出,該行現在欲將裁員規模擴增額外7000人,裁員規模將達1.1萬人。

德國商業日報《Boersenzeitung》週二報導援引金融業人士消息指出,作為德國第2大銀行的德國商業銀行,在策略及領導上面臨股東壓力,除了裁員,該行還正考慮關閉1000間德國辦公室中的400間,或是再將關閉數量提高1倍。

但該報援引德國商業銀行發言人說法,稱監察委員會尚未對去年8月宣佈的業務策略進行任何修改。

《法蘭克福匯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則指出,德國商業銀行原訂週三召開的會議,將不會如期舉行,因為員工代表希望更進一步查閱相關文件。

德國商業銀行官員未立即回應《路透》的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