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股東會》戰神黃國昌自爆獲得小股東、外資8.92%的電子投票支持

2020/06/30 09:37

前立委黃國昌今出席大同股東會,自爆獲得小股東、外資8.92%的電子投票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股東會今日登場,獲得市場派提名爭取獨立董事席次的前立委黃國昌,在股東會開始後才到場報到,但他透過直播宣布,他在佔47%的電子投票中,已取得約18億多權數、約佔總選舉權數的8.916%的支持,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僅獲得0.055%。

 前立委黃國昌今日有備而來,雖然大批小股東前日已在場外排隊卡位,但黃國昌直播時控訴,今日8點開放入場,這些前日就在排隊的小股東入場時,發現場內已「坐滿人」,認為大同公司並未給小股東「基本的尊重」,且「踐踏小股東的權益」。

 9點過後才到場報到的黃國昌,透過直播告知已順利取得議案表決票、董事選舉票,同時,已在約9點半時,進入他控訴「坐滿人」的主會場。

 黃國昌入場後持續直播,會場中還在進行報告事項,但場內一團混亂,小股東持續喧囂、更聽不到主席台報告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