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7/15上路 中華郵政將辦銷售演練確保領券順暢

2020/06/29 17:46

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上路,民眾可選擇綁定電子支付、信用卡,或到超商、郵局領取實體券。中華郵政日前已領到首批三倍券,預計7月8日以後將舉辦櫃台銷售演練,確保上路流程順暢。(記者蕭玗欣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上路,民眾可選擇綁定電子支付、信用卡,或到超商、郵局領取實體券。中華郵政日前已領到首批三倍券,預計7月8日以後將舉辦櫃台銷售演練,確保上路流程順暢。

根據中華郵政先前預估,全台將有600萬名民眾會透過1299處郵局領取三倍券。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指示,中華郵政須在7月中旬前舉辦實地發放演練,針對網路中斷、系統當機、庫存不足、人潮擠爆等可能情境,擬出對應方案。

目前中華郵政已領取首批三倍券,預計在上路前一週內進行沙盤推演。

交通部表示,領取、運送三倍券都有時間表,預計近日就會開始運送。三倍券從中央印製廠領回後,將送到分裝所,再派郵車送到中華郵政19個責任中心,以及四大超商的統倉。

交通部表示,目前規劃7月8日以後實地演練,具體時間尚待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