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新加坡!大摩料:未來1年股市收益成長14%

2020/06/29 15:18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預料新加坡股市未來12個月,收益成長14%。(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加上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稱,投資者將新加坡視為避風港,預料新加坡股市未來12個月,收益成長14%。

據《CNBC》報導,疫情破壞全球各地經濟,亞太國家也未倖免,同時,中國通過香港版國安法後,香港的抗議活動在5月再次燃起,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對此,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伍森(Wilson Ng)和張瑞(Derek Chang)指出,在亞太地區的地緣政治和經濟充滿不確定的情況下,不少投資者將新加坡視為投資的避風港,進而推動許多資金流入。

因此,大摩相當看好新加坡股市,認為新加坡股市已觸底,表示股市將持續反彈,預料未來12個月新加坡股市的收益將高達14%。

報導提到,在過去1年裡,已有越來越多資金流入新加坡,新加坡中央銀行的數據顯示,4月分流入的資金達到創紀錄的水平,其中非居民存款年增44%,達到創紀錄621.4億新加坡元。

報導提到,新加坡不僅宣布最慷慨的刺激措施來支撐經濟,價值1000億新加坡元,幾乎佔該國GDP的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