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裁員潮來襲!英國皇家郵政擬裁員2000名管理職

2020/06/25 17:20

英國郵政公司皇家郵政(Royal Mail)表示,預期裁員2000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許多企業為降低支出成本,紛紛祭出裁減人力等相關措施,英國郵政公司皇家郵政(Royal Mail)表示,預期裁員2000名管理職,預估佔其管理人員的5分之1。

綜合媒體報導,皇家郵政指出,在疫情爆發前就已經面臨挑戰,隨著疫情擴散,加速了皇家郵政臨時執行長威廉姆斯(Keith Williams)表示,近年來,他們在英國的業務,未能迅速適應市場上包裹增加但郵件減少的趨勢。

皇家郵政指出,截至3月29日的財年中,稅前利潤1.8億英鎊,按年下跌逾25%,預料本財年將出現嚴重虧損,因此打算實施一項3階段計劃,以調整業務規模,預期裁員2000人,將能節省約1.3億英鎊,目標是將在未來2年削減3億英鎊的資本支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