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中控自產口罩,不排除發展口罩事業部

2020/06/24 22:03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天表示,中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不希望公司營運每天要為口罩奔波,統一中控已在濟南設立1條口罩生產線,目前供不應求,說不定未來會變成統一口罩事業部。(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天表示,中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不希望公司營運每天要為口罩奔波,統一中控已在濟南設立1條口罩生產線,目前供不應求,說不定未來會變成統一口罩事業部。

羅智先表示,中國爆發疫情以來,不少公司皆投入口罩生產,目前中國口罩價格已崩盤,1片價格殺到人民幣3-5毛的口罩很多,統一自產的口罩,目前只供應給員工、眷屬和上下游廠商。

統一中控在中國自產的口罩1片賣2毛,目前仍供不應求,主要是統一認為,口罩未來將變成生活的一部份,既然要做口罩,雖然是自己用,但仍要做到國際最高標準,目前正申請各項認證中。

羅智先說,統一中控濟南口罩生產線正考慮要不要加開1條生產線,未來若設立第2條、第3條生產線,說不定會變成統一口罩事業部,對外販售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