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航空第2輪自願無薪假計畫 目前已獲8成員工申請

2020/06/24 16:48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即將在7月實施的第2輪無薪假計畫。據悉,目前已獲得8成員工申請參與計畫,與首輪參與無薪假的員工比例接近。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有8成員工參與無薪假計畫,國泰航空表示感謝,並讚揚這些員工幫助公司度過難關。

鑒於目前仍有部分員工正放年假,為讓更多員工參與第2輪無薪假計畫,國泰航空宣佈延長第2輪無薪假計畫申請期限,至本月28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

據悉,國泰航空第2輪無薪假計畫,雖要求員工在未來6個月內申請放3週無薪假,相當於減薪11%。儘管如此,仍較首輪無薪假(4個月內放3週無薪假)計畫來的溫和許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