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被批「用仇恨賺錢」 冰淇淋品牌加入廣告抵制行列

2020/06/24 15:24

美國各大人權團體近日針對臉書(Facebook)發起「停止利用仇恨賺錢」(#StopHateForProfit)的運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各大人權團體近日針對臉書(Facebook)發起「停止利用仇恨賺錢」(#StopHateForProfit)的運動,班傑利冰淇淋(Ben & Jerry's)週二宣佈加入抵制在臉書投放廣告的行列,以示對臉書漠視種族歧視及仇恨的抗議。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由反誹謗聯盟(ADL)、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等6大組織發起抵制運動,呼籲臉書廣告商在整個7月期間,都不要在臉書平台投放廣告,這些人權組織要求大型品牌商「表明他們不會支持重利益大於安全的公司」。

據悉,戶外運動服飾及用品公司Patagonia、The North Face、REI、自由職業平台Upwork皆表示響應這項運動。

班傑利在部落格貼文指出,他們將與ADL、NAACP及所有抵制臉書的朋友站在一塊,要求臉書停止分化國家、壓制選民、煽動種族歧視與暴力等所有破壞民主的行為。

這些人權組織發起的活動為臉書提出一系列建議,希望臉書為用戶創造1個「獨立仲裁管道」,讓那些因為種族、宗教等特徵被針對的人們有個窗口,同時讓廣告商看看他們的廣告,經常與帶有誤導或仇恨的內容擺在一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