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美航空率先恢復美中航班 週四起每週2班

2020/06/23 14:10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將於25日重啟往返西雅圖及上海的航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週一率先宣佈,將於25日重啟往返西雅圖及上海的航班,成為自2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以來,首家恢復美中航班業務的美國航空公司。

綜合外媒報導,達美航空表示,該航線中途停靠首爾仁川市場,6月份每週會有2班,進入7月後,每週自西雅圖及底特律各飛1班。

《路透》報導,自美國對中國祭出「禁飛令」以來,美國運輸部上週表示,美中每週各保留4次航班。但中方後來提出增加航班的請求被美方回絕,美方稱此舉非刻意升級緊張局勢,

據報導,另外1家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也表示,正在研擬未來幾週重啟美中航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