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揚偉:郭董答應鴻海股價200元 我念茲在茲

2020/06/23 11:12

今年是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第1次主持股東會,資深股民阿土伯、劉台安到場相挺。(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卸任董事長,股價200元得目標交棒現有經營團隊,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表示:「郭董答應鴻海股價200元,我念茲在茲。」

鴻海股東阿土伯,今日參與鴻海股東會,阿土伯首先肯定劉揚偉鴻海董事長做得好,大讚郭台銘慧眼識英雄,希望郭台銘到現場看到;話鋒一轉,阿土伯認為鴻海股價300元絕對能達到:「大家身體保養好,會吃得到,加油!」

阿土伯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失利抱屈:「郭董被人衝康,我要給他安慰,被人衝、衝西啊(被人搞死了),郭董太古意(老實)。」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回應:「創辦人答應的事,我念茲在茲,要提升獲利、未來展望,原內部規劃股價到200元,多出來的100元,請創辦人幫忙。」

股市「小何麗玲」黃雪芬發言,希望外資一起把鴻海股價買上去,她並對鴻海經營團隊獻花。

股市「小何麗玲」黃雪芬並對鴻海經營團隊獻花,董事長劉揚偉代為接受。(記者陳柔蓁攝)

劉台安上台發言,說昨天兩點郭董打給他,希望支持他創業,鴻海資源豐沛,留這麼大根基,希望可以好好創業,這波疫情造成死傷累累,都市型飯店慘不忍睹,所有銀行董事長打給他,問他能不能接手飯店,但他年紀大都在打麻將,不經營飯店了。

劉台安認為,創造台灣經濟繁榮,建議鴻海朝飯店方面發展,飯店能創造現金流、創造就業、不動產也能有增值條件。可以用鴻海股票跟現在無力經營飯店的老闆交換。

劉台安說,劉揚偉對鴻海規劃到2025年、最好規劃到2030年買飯店,老的時候郭台銘在裡面吃喝睡,還能找裡面小姐聊天,現在美國大印鈔票的低利環境、支持鴻海買飯店。

劉台安加碼爆料,郭台銘還跟他說:「晚上吃飯,缺乏美女陪伴。」劉揚偉苦笑,這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陳姓小股東問郭台銘先前競選總統時,提到鴻海在雲林設廠事宜,劉揚偉回應,公司曾派團隊前往當地調研,會仔細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