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大房3子張國政退出榮運董事會

2020/06/22 21:00

長榮大房3子張國政退出榮運董事會。(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榮運(2607)今日召開股東會,在全面改選董事下,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退出外,長榮大房3子張國政也退出了。

榮運今日董事改選,6席董事中,從原本的長榮海運2席、長榮國際2席以及張榮發基金會2席,改為長榮海運3席、國際1席,以及繪(股)公司2席,而3席獨立董事未變。

呼應大房2子張國明年初的「基金會不能涉入經營權」喊話,榮運今日股東會改選董事後,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正式退出董事會。另外,大房3子張國政上屆董事會是以長榮國際法人代表,而本屆董事會長榮國際少了1席董事,張國政因此退出董事會。

 改選後的新董事成員分別為新當選董事分別為,長榮海運代表人陳義忠、 繪(股)公司代表人張國華、長榮海運代表人柯麗卿、長榮海運張正鏞 、長榮國際代表人戴錦銓、繪(股)公司代表人林晁榮,以及獨立董事張清和、史文章 、曾玉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