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縣振興觀光消費滿5百抽現金 最高5萬、最少也有5千

2020/06/22 15:20

民眾只要在今年6月15日到9月15日來彰化縣旅遊,在縣府指定6大對象的合作商家消費,單張發票或收據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現金獎金共30萬元,獎額高很吸引人。(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全台走透透,推廣「防疫旅遊」,彰化縣仍未見其足跡,不過,縣政府配合中央腳步,集結縣內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歷年獲得彰化十大伴手禮商家共6大業者,推出觀光振興方案,由縣府和業界提供獎金和獎品給前來彰化旅遊消費的民眾抽獎,總獎項價值50萬元以上,其中,30萬元現金獎金,每筆獎金5萬元、1萬元,最低也有5000元,獎額高吸引人。

民眾在今年夏天在彰化縣指定消費的商家消費滿500元,即可上網登錄資料參加抽獎,獎項有現金也有獎品,活動抽獎方式已簡化,縣府鼓勵民眾,疫情過後要報復消費,千萬不要跳過彰化縣,不然會讓自己很後悔。(記者張聰秋攝)

獎項有現金也有獎品,活動抽獎方式已簡化,縣府鼓勵民眾,疫情過後要報復性消費,千萬不要跳過彰化縣,不然會讓自己很後悔。

一開始,抽獎方式原本還打算讓民眾,既要上網登錄資料還要掛號郵寄消費發票或收據回主辦單位,網路和人工並軌作業,等於都還不知道有無中獎,民眾就要先花郵資和時間郵寄消費發票或中獎,引發爭議。

原執行細節開會被拿出來討論,縣長王惠美嫌作業繁瑣擾民,降低參加的意願,經修正後,大幅簡化程序,新規定只要先上網登錄成會員,在活動期限之內,6月15日到9月15日,在縣府指定的合作店家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到活動官網登錄消費資料,待中獎後接到縣府通知再補寄消費發票或收據供縣府核對,確認無誤即可領取獎金或獎品。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田飛鵬表示,抽獎方法以電腦亂碼公開抽獎取代人工摸彩,1張發票或收據取得1組抽獎序號,單張至少消費滿500元以上,不能累計,超過500元也只有1組抽獎序號,活動將分2次抽獎,日期各在8月10日及和9月21日,過程邀請律師見證,中獎名單揭曉後縣府會在活動網站專區公布得獎名單,並以手機簡訊及email通知中獎人。

田飛鵬指出,中獎人接獲通知,再把中獎的發票或收據,掛號郵寄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城觀處確認中獎序號的發票或收據無誤後,通知中獎人前來領取獎金,獎品兌換住宿券則直接郵寄中獎人。

究竟在哪些商家消費才有抽獎資格?田飛鵬說,6大合作對象的商家有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旅館民宿業、歷年彰化十大伴手禮商家、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會員、車輛租賃業(限與觀光產業相關者,所列消費品項限車輛出租),店家資料公布在活動官網,民眾消費前可先上網查詢了解活動辦法,活動網址(https://reurl.cc/ZOqdeA)。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