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勝雄談接班:順勢 老、中、新三代各有

2020/06/22 10:53

金寶(2312)董事長許勝雄。(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子代工大廠金寶(2312)今日舉行股東會,被問及對接班的規畫,董事長許勝雄說:「順勢,時間到了就會產生。」

談及接班人選,許勝雄說,老、中、新三代誰來擔當,各有好處:「老一代有經驗、節省踏實的做法,中生代比較拚,針對未來發展,會用很大力度、做很大投入創新研發,新一代則還要學習,但只要給學習機會,他們能夠很強,他們看多了自己在做決策,錯誤判斷就會減少,我想錯誤的判斷減少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能夠產生更大的能量與價值,而且不會去浪費內部資源。」

許勝雄說,現在他卸下各關係企業董事長職務,現在身上只剩3家公司董事長,仁寶(2324)、金寶、康舒(6282)這3家都是當初自己創業的,其他新創事業都給幹部經營,很早就有這方面規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