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司法部長批美企助中國 打擊美國領導地位

2020/06/22 10:04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在川普政府努力對抗中國企圖在5G等領域超越西方的嘗試之際,卻有部分企業將自己的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幫助中國打擊美國在科技與經濟方面的領導地位。

綜合媒體報導,巴爾日前在福斯新聞台新聞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接受專訪時,表示美企是美國與中國作戰時,面臨的一大問題。稱有部份美企願意為了短期利益(如取得股票期權、出入高爾夫度假村等),而犧牲企業長遠利益,甚至幫助中國,來打擊美國在科技與經濟方面的領導地位,損害美國國家利益。

巴爾雖未點名是哪些美企,但批評上述美企為忘恩負義之輩,沒有長遠的眼光,沒有保持美國強盛的國家觀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