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無影響 冠德上半年建案大賣逾70億元

2020/06/19 14:22

冠德建設主要經營團隊,圖中為冠德建設董事長馬志鋼,圖右為總經理洪錦欽,圖左為發言人張勝安(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老牌建商冠德建設(2520)今日召開股東會,冠德董事長馬志綱表示,上半年銷售不受疫情影響,今年已賣逾70億元房子,表現比去年同期還好,預計今年目標將銷售130億元,比去年的103億元成長,內部對於達成既定目標很有信心。

馬志綱說,目前冠德手中共有21個建案,包括在建、預售以及尚未推出的個案,總銷售金額上看800億元,由於過去幾年銷售成績不錯,樂觀的預期未來3-5年業績無虞,明年會比今年好。

受矚目的台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案--「冠德信義」,馬志綱表示,今年該案上半年已銷售2戶,目前規劃1年將銷售6戶,分5、6年銷售完畢。至於其他建案,冠德表示,「青璞匯」已銷售9成、「微山丘」已售7成,銷售熱度超乎預期,預計下半年將有總銷70億元的「泰極」、21億元的「泰景」可陸續入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