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執行長周永明迎戰王雪紅 宏達電:歡迎

2020/06/19 10:01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日舉行股東會,會中小股東提問多元,包括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也將推出VR產品,王雪紅表示,VR剛開始,這個領域會面臨很多廠商競爭,也歡迎更多硬體廠商加入,而宏達電4年前就開始布局整個生態系,有完整的軟硬體。財務長沈道邦也說,VR市場很大,歡迎大家進入。

另有小股東以閩南語問王雪紅甚麼是AR、VR?王雪紅也貼心以閩南語回應,但其中也夾雜英文說出區塊鍊等專有名詞。

 宏達電今日股東會相當平和順利,9:55就結束,創2012年以來股東會次短時間。

 2012年股東會當日,多數小股東們因桃園豪雨、塞車,導致來不及參與股東會,雖然宏達電體諒小股東,將股東會順延30分鐘,但股東會也僅經過31分鐘就結束。2018年則是45分鐘就結束,其餘股東會時間則介於4-6小時,其中,2017年則長達6小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