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易華電:沒有侵害頎邦的營業秘密行為

2020/06/18 18:14

易華電董事長黃嘉能。(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IC基板廠易華電(6552)今表示,頎邦(6147)針對易華電向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的事件,去年已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專利訴訟案也獲智慧財產法院判決認定易華電並未侵犯頎邦專利,顯示智慧財產法院認定易華電及技術人員並無任何侵害頎邦的營業秘密行為。

另外,頎邦控告易華電侵害營業秘密訴訟等案,還在司法審理中,易華電子不評論相關細節,但特別強調,絕無侵犯任何人的權益,也深信員工無任何非法情事。

頎邦董事長吳非艱日前於股東會後受訪指出,頎邦與長華旗下的易華電有多起官司進行中,長華投資頎邦真正意圖應是「以戰逼和」,頎邦不會掉以輕心,正循正常法律途徑捍衛公司權益,若能得到合理補償,公司不排除和解可能性,和解空間完全要看對方補償額與誠意而定。

易華電今回應,該公司技術團隊中部分人員曾任職頎邦併購前的原欣寶公司,對COF產業的設備、製程或材料都已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在加入易華電子後,技術團隊將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運用於重啟原台灣住礦電子建置的生產線,並按製程特性和機具設計進行相對應的調整。

易華電指出,該公司的機台、技術和製程條件皆與頎邦不同,為了達到產品量產符合客戶要求的水準,技術團隊經過不斷的測試後才得以順利量產,符合COF產業的特性。

頎邦對易華電向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的事件,易華電表示,該等請求已於去年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並已確定在案,顯示智慧財產法院認定易華電及技術人員並無任何侵害營業秘密的行為。

此外,頎邦對易華電提起的專利訴訟案,智慧財產法院也判決認定易華電並未侵犯頎邦專利,頎邦的指控均已澄清。

頎邦控告易華電侵害營業秘密訴訟等案仍在司法審理中,易華電不評論相關細節。易華電強調,絕無侵犯任何人的權益,也深信員工無任何非法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