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謹慎看待疫情發展!道瓊期指下跌逾400點

2020/06/18 10:59

週四亞洲盤美股期指下跌,道瓊期指一度下跌超過400點。(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全球經濟逐漸開放,然而投資人仍謹慎看待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數增加的狀況,美股週三結束連3漲的氣勢,週四美股期指亞洲盤續跌,道瓊期指一度下跌超過400點。

財經媒體「CNBC」報導,隨著美國確診人數攀升,投資人謹慎看待疫情發展的狀況,週三史坦普500指數和道瓊工業指數結束此前連續3天的漲勢,那斯達克指數則在亞馬遜和Netflix等科技股的帶動下小幅上漲。

週四亞洲交易時段,美股期指下挫。道瓊期指一度下跌408點或1.57%,報25617點;史坦普500期指則下跌42.5點或1.37%,報3064.5點;那斯達克期指也則下跌116.5點或1.17%,報9866.5點。

富國銀行資深全球市場策略師雷恩(Scott Wren)在報告中指出,我們相信市場已經消化滿大一部分的利多訊息,隨著經濟復甦的發展,未來幾個月漲勢可能稍有喘息的趨勢,他也表示,當人們重新評估解封及消費支出的情況,預計下個月市場將出現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