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董座胡開宏做出「不裁員、不減薪、不放無薪假」3個承諾

2020/06/17 10:15

漢翔董座胡開宏做出「不裁員、不減薪、不放無薪假」3個承諾。(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飛機製造商陸續傳出裁員、減新消息,漢翔(2634)董事長胡開宏日前與工會座談後承諾,不裁員、減薪、放無薪假。

累計1-5月營收84.5億元,年減20%,第1季每股獲利僅0.06元。

漢翔企業工會日前舉行「漢翔公司企業工會109年度理監事暨小組長研習訓練」,工會理事長于正道為讓工會幹部更清楚瞭解因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性航太產業問題及公司目前現況,特邀請漢翔董事長胡開宏、人事副總黃淑媛、經管處處長莊秀美、人資處處長金懷生等人共同與會,就公司相關執行策略及應變方針,直接面對工會幹部作充份的說明。

莊秀美指出,漢翔會從內部檢討整合做起,透過節省成本、縮減支出、提升技術能量,來加強公司的競爭力,對外也會申請紓困振興方案、降低租稅、致力於爭取政府研發案,為公司努力開拓新業務。

胡開宏則承諾不會因為業務的緊縮而裁員、減薪、放無薪假,並期許同仁要開源、節流、深蹲在工作崗位上展現專業充實自我,進而提升品質、效率與競爭力,為創造漢翔另1個10年,共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