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鈊象1-5月每股稅前賺逾2個股本 董座李柯柱:毛利率飆升至96%

2020/06/17 09:58

鈊象1-5月每股稅前賺逾兩個股本,董座李柯柱(右四)表示,毛利率飆升至96%、後市持續樂觀看好。(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股王鈊象(3293)今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每股分配25元股息。董座李柯柱表示,去年營收與獲利繳出亮麗成績單,而今年1-5月營收超過30億元、每股稅前盈餘高達22元,且毛利率更從去年93%提升至96%,對於今年後市營運仍樂觀以對。

總經理江順成則補充,觀察老虎機和棋盤遊戲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此這些遊戲會繼續加強,讓未來成長動能沒問題。

至於商用遊戲機的部分,江順成也坦承,遊戲機台的營收的確一直往下降,前5個月與去年同期相比,營收只剩一半,至於未來會不會好轉?他則認為,短期內不會好,未來疫情舒緩,遊戲機台才會有比較好的成長,整體來講,鈊象今年前5個月營收高達30多億元,因此全年成長動能絕對沒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